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市诗歌研究会开展换届选举 李世国当选新一届研究会主席

发布时间:2018-06-12 08:56:25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周红南)腹有诗书气自华,继往开来逐梦行,6月10日,襄阳市诗歌研究会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李世国当选为新一届研究会主席。

  据悉,襄阳市诗歌研究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积极举办多种大型诗歌赛事,策划组织的朗诵会等延伸至各县(市),并为多位诗人举办专场作品推介会,创办的《浩然诗刊》共发表200多位作者2000多首诗,为襄阳市诗歌的发展,为襄阳市的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天的会议还对诗歌研究会章程进行了修改、完善,并明确了今后的发展规划,以赛事为平台,以会刊为抓手,以推新为己任,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诗歌作品,为襄阳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