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人世界杯狂欢节开幕 市民共度难忘夜晚

发布时间:2018-06-15 10:02:03来源:楚天快报

市民正在观看赛事直播

小球员在舞台上秀脚法

  楚天快报讯(记者 魏鹏)昨晚,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襄阳分社、襄阳市足球协会主办,楚天快报、楚天襄阳网承办的“燕京啤酒”世界杯足球赛狂欢节和小世界杯足球赛正式启动。数百名襄阳市民在银河运动公园里享啤酒美食,看世界杯开幕式和揭幕战,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昨日下午,在距离世界杯开幕式还有几个小时,银河运动公园里的市民已经陆续多了起来。刚一走进运动公园大门,就能看到美食展位依次整齐地排列,形成一个美食小广场。这里有各种本地小吃及中外特色美食,不少来到这里的市民,通过关注襄阳网分享集赞的方式,在服务台领取代金券。拿到了代金券,大家都在美食广场里挑选着自己想要尝试的美食。

  正对着美食广场的是个超大屏幕,未来几天,市民将可以在这里观看世界杯赛事直播。舞台上,各种精心挑选的表演节目一直陪伴着市民们,直到比赛开始。

  当晚10点半,大屏幕上开始播放世界杯开幕式,这标志着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正式拉开帷幕,也标志着世界杯足球赛狂欢节和小世界杯足球赛开始进入高潮。未来几天,银河运动公园继续欢迎市民前来享美食,看球赛。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