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2018年襄阳龙舟邀请赛本周日举行 三十五支龙舟战队激战唐白河

发布时间:2018-06-15 10:08:20来源: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张伟)17日,2018年湖北省龙舟大赛暨“东津世纪城杯”襄阳龙舟邀请赛将迎来激战时刻:35支参赛队伍披挂上阵展开角逐,拉开这一弘扬传统习俗品牌赛事的精彩大幕。

  据悉,最终确定的35支参赛队伍中,包括民发集团龙舟队、东津世纪城龙舟队、福建商会龙舟队、交换空间龙舟队(广东顺控环保水务队)、中国人寿龙舟队(信跃体育队)5支顶级豪门战队;杭州龙友水动体育龙舟队、江苏常州工程学院励志龙舟队、沙市龙舟队、统一海之言龙舟队(广东骏马队)、湖南长沙千龙湖龙舟队、宜都冬泳龙舟队、宁波云龙冠英龙舟队、江西同乡会龙舟队、鹤峰县冬泳龙舟队、凡亚轩装饰龙舟队(三峡大学队)、怡宝龙舟队(广东黎氏队)11支中华龙舟劲旅,以及闽龙襄虎龙舟队、江苏商会龙舟队、石花霸王醉龙舟队(荆州队)、湖北文理学院附中龙舟一队、湖北文理学院附中龙舟二队、脚印志愿龙舟队、珍珠液龙舟队、襄城区铁三龙舟队、樊城区龙舟队、襄州区龙舟队、枣阳龙舟队、保康县龙舟一队、老河口天晨龙舟队、谷城龙舟队、东津新区龙舟队、高新区龙舟队、宜城龙舟队、南漳香水河龙舟队、南漳县文体新局龙舟队19 支本地龙舟赛队。

  昨日,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参赛的队伍中,既有实力强劲、名将云集的中华龙舟第一梯队的顶尖赛队,也有获国家级以上比赛金牌达146枚的“双冠王”战队。希望市民锁定这一年度盛事,带上家人和孩子,感受这一别开生面的龙舟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