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环卫部门加大作业频次治扬尘 襄阳市区25条道路每日“八洒水”

发布时间:2018-06-19 10:32:48来源:襄阳晚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王锐 全媒体记者 张嫚)“我们端午节假期仍然上班,每天至少洒8次水,多的时候能达到10次。”18日,洒水车司机刘志勇说。

  为提升我市空气环境质量,整治道路扬尘,近期,环卫部门加大环卫机械化作业频次,对市区重点保洁洒水保障的25条道路严格实行定期清扫保洁,每天洒水次数从5次上升到8次,机械清扫次数从3次上升到4次,雾炮车也参与其中。“最近看到洒水车和雾炮车从门口经过的次数更多了,感觉空气清新多了。”檀溪路一家烟酒店老板李自武说。

  刘志勇告诉记者,工友们改装了小型路面养护车,在尾部接了两根水管,为背街小巷洒水。

  市城管局市容环卫办工作人员介绍,环卫部门更新作业车辆79台,加大检查督办力度,严格考评各区机械作业效果,确保大气污染集中整治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