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今年襄阳将选拔30名享受市政府专项津贴人员

发布时间:2018-06-22 09:38:09来源: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胡梦思 通讯员孙远发)昨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襄阳将选拔30名享受市政府专项津贴人员,7月13日前,相关申报材料需报送至市人社局。

  此次选拔范围是襄阳各类企事业单位(含中央、省属在襄阳企事业单位),包括各民营科研院所和民营企业,涵盖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选拔对象是在工农业生产第一线和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岗位以及信息、金融、财会、外贸、法律、体育、新闻出版、现代管理及其他社会科学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高级技能人才。重点选拔在科研、管理等专业技术岗位上表现突出的优秀创新型人才。

  推荐对象须由推荐单位据实填写《襄阳市享受市政府专项津贴人员呈报表》,提供作为推荐依据的事迹材料、成果及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获奖证书等,无业务主管部门的单位及个人直接向市人社局推荐人选或自荐。申报材料需在7月13日前报送,逾期不受理。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