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与省工商联9月举办“2018楚商襄阳行”

发布时间:2018-06-24 08:24:36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6月22日,记者从“2018楚商襄阳行”承办单位会议上了解到,今年9月,我市将与省工商联联合举办“2018楚商襄阳行”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武安排部署筹备工作任务。

  程武指出,举办“楚商襄阳行”活动,是对我市改革开放成果的充分展示,是招商引资、引才引智的重要平台,是凝聚楚商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各承办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办好“楚商襄阳行”活动的重大意义。

  程武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制定并完善具体的工作方案,扎实有序推进“楚商襄阳行”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把项目对接、招商引资作为这次活动的重要支撑,把能人回乡、乡村振兴作为这次活动的重要内容,把成立襄阳楚商联合会作为这次活动的重要成果,确保“2018楚商襄阳行”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