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市政协举办第二期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襄阳)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4 08:32:05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6月21日,市政协举办第二期新时代湖北讲习所(襄阳)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任兴亮作题为《提纯忠诚度,增强责任心》的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岳兴平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罗琼玖、曾玉平、丁曼珞、林芳立、李少平,秘书长邹洪成出席,市政协十四届全体常务委员、委员活动组组长、机关全体干部和各县(市)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秘书长班子成员共227人参加。

  任兴亮用“需求≈价值”“能耐≈信赖”“激情≈青春”等十个“约等于”,结合自身经历,全面详细阐释了忠诚与责任的哲理和为人处世原则,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感动。

  岳兴平强调,政协机关干部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把十个“约等于”记在心头,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效果上。要彻底扭转不在状态、不讲认真等顽症,从一言一行、一字一句中时刻体现忠诚度和责任心,用精品意识、钉子精神和匠心作风,认真对待每一项具体工作、每一次调研建言,把政协机关干部和全体政协委员中蕴含的潜在创造力变成充满智慧和正能量的现实创造力,立足岗位,面向未来,创造需求,体现价值,谱写人生新的华丽篇章。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