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市城建委负责的15条断头路打通工程进展顺利 计划年内打通

发布时间:2018-07-03 08:32:14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张林 全媒体记者沈明晶)记者昨悉,今年由市城建委负责的15条断头路打通工程目前进展顺利,已经顺利完工2条,其余13条断头路打通工作也正在陆续推进,计划年内打通。

  由于铁路穿城等因素制约,市区形成了很多断头路,严重制约了城市发展,影响市民出行,市政协委员们对此很是关注,市政协也将打通断头路改善交通的提案列入今年重点提案予以督办。

  这15条断头路分别是:云兴路(樊一泵站—中原路)、筑梦·衡庄园规划1路、轴承三路、金穗巷、江山南路(汉江路—振华路)、邓侯路、白云路、马道口巷、华大路北延伸段、清河西路(邓城大道—春园路)、轴承二路(滨江路—檀溪路)、闸口二路(南段)、庞公路(南北向)、清河西路(清河一桥—长征东路桥)、沿江大道西段(振华路至三桥)。

  目前,金穗巷、清河西路等2条断头路已经打通;云兴路、江山南路、庞公路(南北向)等10条断头路正在有序建设;邓侯路、白云路等3条道路正在招标,计划年内打通。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