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今年第二期“市民问政” 聚焦“打好环保攻坚战 守护碧水蓝天”

发布时间:2018-07-04 08:08:47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晶晶)7月3日,记者从2018年第二期“市民问政”工作协调会上获悉,本期“市民问政”聚焦“打好环保攻坚战 守护碧水蓝天”,将于明晚8时在襄阳广电一楼演播大厅举办。

  今年年初,我省把污染防治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强力推进。为打好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空气质量改善,我市制定了《襄阳市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实施方案》,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为目标,重点解决扬尘污染、燃煤与餐饮油烟污染、工业废气污染、机动车排气污染、露天焚烧秸秆和垃圾等突出大气环境问题,采取超常规措施,全面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各项重点任务。

  针对相关城区及职能部门在环保攻坚战中存在的问题,市环保局、市城建委、高新区、樊城区、襄城区、襄州区等部门和城区的相关负责人将在现场接受问政。

  届时,襄阳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襄阳之声新闻频率将进行现场直播。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