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开展专项巡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08:21:58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姚欢 全媒体记者杨洋)根据省委巡视工作安排和市委统一部署,6月28日至8月28日,市委专项巡察组对南漳县、保康县、谷城县和老河口市所属8个乡镇,开展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专项巡察。

  此次巡察重点围绕被巡察单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脱贫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关于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情况,着力发现并督促解决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行扶贫脱贫攻坚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到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扶贫工作不务实、不扎实,程序不规范,弄虚作假、阳奉阴违,搞数字脱贫、虚假脱贫,脱贫结果不真实;对扶贫资金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虚假冒领,雁过拔毛、强占掠夺;发现问题不整改、不处理,监督执纪问责“宽松软”,以及其他违纪违规等问题。

  欢迎广大群众在巡察期间,针对巡察内容涉及的人和事,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写信、打电话、发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市委专项巡察组联系。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第一专项巡察组:负责巡察南漳县城关镇、九集镇

  组长:雷斌

  举报电话:0710—5245406 18272067409

  举报邮箱:zxxsbznz@163.com

  第二专项巡察组:负责巡察保康县城关镇、黄堡镇

  组长:刘桥梁

  举报电话:0710—5102068 15571120500

  举报邮箱:xyswzxxcz02@163.com

  第三专项巡察组:负责巡察谷城县紫金镇、茨河镇

  组长:孙纯科

  举报电话:13797619623

  举报邮箱:xyswxcz2018@163.com

  第四专项巡察组:负责巡察老河口市洪山嘴镇、薛集镇

  组长:杨智勇

  举报电话:18071777619

  举报邮箱:nzxwxc001@163.com

  各巡察组电话接听及接访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8:00,24小时接受短信举报。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