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细化138项任务 成立22个专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襄城区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2018-07-04 08:41:39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见习记者熊秋野)6月29日,襄城区召开“创文”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创文”任务,夯实“创文”责任。

  自新一轮“创文”工作开展以来,襄城区出台了《襄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方案(2018年至2020年)》,细化了138项工作任务。全区成立22个督查专班,各自制订了本辖区、本行业、本部门2018年的“创文”工作路径图,常态化开展巡查督办工作。

  目前,该区以襄阳三国文化、“红色文化”、襄阳好人、童趣文化为内容的四条主题文化长廊已建设完成。还将在岘山文化广场至东津大桥之间建设7条文化长廊,以展示襄阳的风景名胜和历史文化。

  同时,该区今年计划新建公厕18座,环卫工人休息室6座,全民健身设施20套,农民体育健身设施5套,菜市场4个。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