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机场正式开通至西宁航班直飞仅需2小时

发布时间:2018-07-04 08:53:26来源: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焦晓霜通讯员黄靖清)昨从襄阳机场获悉,7月10日,长龙航空将正式开通襄阳至西宁往返航线。据悉,襄阳至西宁直飞只需要125分钟,较以往陆地转车行程缩短了近15个小时。西宁是青藏高原的门户,汉、藏、回等各民族、宗教的文化在这里交融,构成了多姿多彩的人文风光。而临近神湖、雪山、峡谷、丹霞地貌也使西宁成为观赏自然风光的必去之地。

  据介绍,襄阳至西宁往返航班时刻为:每周二、四、六各一班,14:50从西宁起飞,16:50到达襄阳,17:35从襄阳起飞,19:40到达西宁。目前,该航班机票已开仓销售,单程全价1628元(不含税)。开航初期,航空公司推出最低4折特惠机票,单程655元起售。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