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经过前期申报 襄阳入选全国“百城”调研对象

发布时间:2018-07-05 08:40:03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7月4日,省委宣传部“百城”调研督导组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陪同调研。

  据了解,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宣传改革开放发展成果,中宣部从5月开始,在全国选取100座城市、100个县、100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采访。我市经过前期申报,成功入选全国“百城”调研对象。调研结束后,中宣部将依据调研报告情况,选出40座城市、40个县、40家企业,组织中央新闻媒体进行深度调研采访,并重磅推出系列报道。

  督导组一行指出,调研报告事关襄阳能否进入全国“40城”,要进一步对已形成的调研报告进行梳理和打磨,使之充分反映襄阳改革开放成果和在践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力争展示出襄阳的良好形象、传播出襄阳的好声音。

  当天,督导组一行还参观了襄阳博亚精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美洋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金鹰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