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企联第三届三次理事会临时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5 08:43:07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孙凤玲 通讯员申文宝)近日,襄阳市企业联合会(简称襄阳企联)第三届三次理事会临时会员大会召开,副市长李德璋出席会议。会议选举骆驼集团董事长刘国本为荣誉会长、湖北新火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少伟为会长。

  李德璋指出,新的一年,企业和企业家要把握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凝心聚力推动工业倍增计划实现新突破。政府及职能部门要着力降低营商成本,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努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襄阳企联要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作用,加强组织协调,为企业提供优质有价值的服务,积极反映企业和企业家诉求,维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