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市召开协调会积极筹备第32届中国(襄阳·南漳)兰花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08:47:52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杨洋)7月4日,我市召开第32届中国(襄阳·南漳)兰花博览会筹备协调会议,研究解决相关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副市长张丛玉参加会议。

  我市是中国兰花的主产区之一,野生兰花资源极为丰富,且具有分布广、品种全、数量多、品质优、影响大等特点,在中外兰花界有重要地位。今年3月23日,在中国花卉协会兰花分会理事会上,南漳县全票获得2022年第32届中国兰花博览会承办权。

  王忠运指出,中国兰花博览会是全国大型产业会议,是承办单位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相关部门要把举办博览会和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三产融合发展结合起来,高标准谋划。承办单位要制定路线图、时间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和支持产业发展的环境;以举办博览会为契机,建立完善兰花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市场体系,激发市场活力。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