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因水环境质量不达标襄阳市领导对部分县(市)区责任人进行约谈

发布时间:2018-07-09 08:32:06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黄可)7月2日,副市长龙小红对水环境不达标县(市)区责任人进行了约谈。

  据了解,根据国家、省“水十条”要求,滚河汤店断面水质考核标准为Ⅲ类,汉江转斗断面水质考核标准为Ⅱ类,小清河清河店断面和云湾断面水质考核标准为Ⅲ类。考核结果显示,除小清河清河店外,其他断面水质均不达标。

  龙小红要求,各相关县(市)区要精准管控,建立台账,强化巡查,加强监测预警,提高防治措施的针对性和精准度。对工作不安排、不落实,未完成考核任务,且造成恶劣影响的,我市将严肃追责问责。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