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省纪委领导来襄阳调研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9 08:37:33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何荣真 周豪 全媒体记者孙凤玲)7月6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李莹一行到我市,调研督办诸葛亮勤廉教育基地建设、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以及“大篷车”运行机制建设等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义斌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李莹一行实地察看了诸葛亮勤廉教育基地,并指出要将廉政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更好地发挥诸葛亮勤廉教育基地作用,打造湖北廉政品牌。

  座谈会上,吕义斌汇报了我市“十进十建”活动和“大篷车”运行情况。

  李莹指出,襄阳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她强调,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要突出“三宣”“五讲”,紧跟时代步伐,掌牢话语权,占领主阵地。“十进十建”活动要突出实效,细化方案,深入推进,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扩大影响力、感染力和教育效果,营造崇廉尚俭的氛围。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