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2017年度县域经济工作成绩亮眼 7个县(市)区获奖励1542万元

发布时间:2018-07-16 08:15:57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 朱科)7月14日,中共襄阳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第二季度项目拉练总结会议召开。会议通报表扬了我市7个在全省县域经济考核中表现优异的县(市)区,共奖励资金1542万元。据了解,全市纳入全省县域经济考核的7个县(市)区,全部被省委、省政府评为“2017年度全省县域经济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襄阳也是全省唯一一个纳入考核的县(市)区全部受到通报表扬的城市。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统筹协调推进县域经济发展,使得全市县域经济总量不断扩张,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经济结构持续优化,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激励县域经济争先进位,更好地推动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7个县(市)区予以通报表扬,并根据各县(市)区在全省考核中的成绩,给予相应的资金奖励。其中,襄州区获得奖励213万元,枣阳市获得奖励244万元,老河口市获得奖励213万元,宜城市获得奖励211万元,谷城县获得奖励224万元,南漳县获得奖励227万元,保康县获得奖励210万元。

  市委、市政府希望受表扬奖励的县(市)区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快推动结构调整和动能转换,推动城乡融合、区域协调和“四化同步”,实现更加协调、更可持续、更高质量的发展,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扬奖励的县(市)区为榜样,比学赶超,改革创新,攻坚破难,确保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一极两中心”建设贡献力量,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在湖北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体现襄阳担当、展现襄阳风采。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