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鹿门风景区首届灯光音乐文化节本月20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8-07-16 08:30:54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谢桦 全媒体记者加红斌 毕学谦)7月13日,记者从鹿门风景区发布会上获悉,鹿门风景区首届灯光音乐文化节将于20日拉开大幕,这是继去年底襄州区委、区政府举办鹿门诗词大会之后的又一文化盛宴。

  据悉,此次灯光音乐文化节是由专业团队打造,从7月20日至8月31日,整个活动持续43天,集彩灯、文化、音乐、美食于一体,意在增加游客的观赏性、体验感,让游客在自然风光中欣赏到炫美的高科技。届时,青山、绿水、灯光、音乐融为一体,让游客除了欣赏到美轮美奂的灯光秀之外,还能欣赏到戏曲、歌舞、相声表演。

  据襄阳鹿门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凌雪平介绍,为了成功举办这次灯光音乐文化节,该公司先后投资修缮了浩然纪念馆、苏岭诗径、望江亭、乡情水系、制药洞、拜师堂等景点,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游客。今年,襄州区委、区政府投入资金上亿元,先后完成了林场和社区征迁,建起了苏岭山社区,加速鹿门风景区建设步入快车道。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