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樊西新区首期电商创业培训班开班 符合条件的市民可免费参加

发布时间:2018-07-16 08:33:08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王建平 谢俊 全媒体记者吴芳)7月13日,樊城区就业局在樊西新区培训基地(中豪襄阳国际商贸城4楼)举办第一期电商创业专题辅导培训班。4位经验丰富的电商创业导师为来自樊西新区的部分商管人员和商户进行了培训,旨在提升大家的电商运营水平,推动全区电商发展。

  为服务樊城经济发展,助力“四大中心”建设,提供人才支撑,樊城区人社局立足职能,积极主动作为,年初投资100多万元新建了樊西新区培训基地。为进一步推动樊城电商发展,2018年樊城区政府将免费培训5000人列入2018年政府“十件实事”之一,并拿出财政预算资金支持开展“创业+电商”普及性培训。

  当天的电商创业班是首期普及性培训班,通俗易懂,实用性强。陈晓强、柳洋、吴磊、刘文高等4位创业导师从电商行业发展、企业管理、剖析成功案例、资源对接等4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学员们受益匪浅。樊城区就业局局长李钦介绍:“我们前期走访了解到,中豪的一些中小商户依然是传统经营的模式,他们不懂电商经营。针对这一情况,我们开设了这期普及型培训班。接下来,我们将对有电商创业意愿的商户、市民进行为期十天的培训,手把手地教大家如何开店、有哪些经营技巧等。”

  在今后的培训中,学员将通过多功能线上沙盘模拟实训软件实操教学。学员可以模拟转换6个角色,从供货商到物流到售后都可全方位体验,和实际经营操作一致,让学员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最大限度地提升创业成功率。如有需要参加电商创业培训班的可拨打3725778进行咨询。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