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8 08:25:59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杨洋)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虞国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军、艾文金、胡颐新、葛秀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吴传彪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玲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乐成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在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虞国旗表示,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带头坚定信念,争当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实干家。

  虞国旗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认真谋划和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加强立法和监督,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通过“聚力脱贫攻坚”“农村清洁工程”等活动,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作用,以实干的精神、苦干的劲头、善干的能力,奋力推动襄阳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