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12种工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8-07-18 08:30:29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王振华 全媒体记者杨洋)7月1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武指出,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是在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统一战线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找准统一战线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突出政治引领,抓好统一战线主题教育活动,为高质量发展凝聚思想共识;发挥优势作用,引导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聚焦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助推非公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程武强调,推进高质量发展关键在落实。要以开展“落实年”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市委书记李乐成提出的12种工作方法,提高抓落实的能力素质,坚持不懈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