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扫干净 码整齐 清沟渠 襄阳市推进“农村清洁家园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08:12:06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殷素)7月18日,全市“农村清洁家园百日行动”推进现场会在樊城区召开。会议聚焦“农村清洁家园百日行动”主题,通报前一阶段全市进展情况,围绕存在的问题研究对策,推动下一阶段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铭德,副市长张丛玉参加会议。

  王铭德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有战则必胜的信心、克难攻坚的勇气,扎实开展好“农村清洁家园百日行动”,坚决打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仗,为全面彻底扭转我市农村环境脏乱差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王铭德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扣“清洁家园”“人民战争”这两个关键词,实现扫干净、码整齐、清沟渠的目标,以深入的宣传引导农民参与、以素质的提升激发农民参与、以良好的机制激励农民参与,要注重因地制宜、因村施策,不要搞追求短期效益、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农村清洁家园百日行动”涉及面广、难度较大,要切实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细化分工、形成合力,以责任落实推动“清洁家园”成效落地。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