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市落实防暑降温措施 关爱高温下劳动者

发布时间:2018-07-20 08:17:01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郑合云 全媒体记者王晶晶)7月17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程武前往部分工地、工厂,看望慰问高温下的一线劳动者。

  在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襄阳东津站枢纽城市综合配套工程和中交二航局襄阳东西轴线鱼梁洲段项目施工现场,程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劳动者致以敬意和问候,并详细询问了工程的进展情况,为施工人员送上清凉包。在湖北江华机械有限公司,程武走进生产车间,为企业员工送上清凉包,并叮嘱员工操作机械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程武说,“夏送清凉”是工会以职工为本,关心关爱职工的一项举措。她要求,各单位要关心一线劳动者,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以及员工身体健康。一线劳动者要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攻坚克难,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