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以“创文”为契机提升交通管理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07-20 08:45:10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曾晓薇)7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实地调研了市交通运输局“创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胡和平一行先后前往襄城汽车客运站、市运鑫实业有限公司长途旅游客运站、市公交公司火车站车场枢纽站、市汽车客运中心站等地,发现这些地方与“创文”测评标准有差距。其中,襄城汽车客运站便民服务设施较少,醒目的公益广告数量不够等;火车站车场枢纽站站台设置不够人性化,路边门面前有违停电动车,存在安全隐患;市汽车客运中心站候车区有数量较多的医疗广告,且内容低俗,公共厕所存在设施老旧等问题。

  在座谈会上,胡和平指出,交通运输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推动交通行业健康发展、精细化管理,加强出租车、公交车管理,定期整治驾驶员不文明驾车行为,研究制定出租车行业管理标准,提升行业水平;优化公益广告设置,广泛宣传“襄阳文明20条”;坚持汉江清漂常态化,针对汛期漂浮物剧增情况,制定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小组;完善公交站台服务设施,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