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市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劳动者

发布时间:2018-07-23 08:15:34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委托,7月21日,副市长龙小红看望慰问高温下仍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执法队员。

  龙小红一行看望慰问了襄城区飞扬撒漏联合整治卡点、桥北垃圾转运站及高新区、樊城区、襄城区部分重点路段的一线环卫工人和城管执法队员,为他们送上藿香正气水、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他们在履行好职责的同时,保重好身体。

  龙小红还详细了解了夏季环卫作业的重难点、劳动强度和职工身体状况等,对环卫工人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反复叮嘱环卫工人和城管执法队员,高温期间一定要合理安排好作业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身体健康和作业安全,为营造整洁优美的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