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释放民营企业活力推动襄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23 08:16:46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孙凤玲)7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武带领市工商联、各商会、企业负责人及青年企业家代表,实地参观襄阳世阳电机有限公司、湖北汇尔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博亚精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并召开全市民营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传达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有关情况,对“四好商会”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为引导全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工商联筛选了这三家企业作为参观学习点。这三家企业注重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从而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程武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经济运行呈现结构优化、动能增强、质量提升的态势,广大民营企业以落实高质量发展十大工程为契机,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她要求,民营企业要认清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质量发展上来,专注实体经济,坚持创新驱动,整合发展力量,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弘扬企业家精神。各级工商联要牢牢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牢固树立服务理念,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