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2018襄阳马拉松今日开始报名 10时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08:51:34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谢勇)7月26日,2018襄阳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副市长丁亚琳代表襄阳,通过各大媒体向世界各地跑友发出参赛邀请。

  据悉,此次“襄马”顺利完成了中国田径协会A1类赛事网上筛选及审批工作,被中国田径协会列为共同举办的A1类马拉松赛事。

  丁亚琳说,此次比赛的总体目标是“安全、圆满、精彩、难忘”,襄阳将一如既往地当好东道主,诚待四方客,科学组织,认真策划,全力办好这次比赛,为国内外跑友和朋友们呈现一场“热情周到、特色鲜明、保障有力、难以忘怀”的精彩赛事。

  2018“襄马”报名系统全面升级,7月27日10时正式启动。需要注意的是,报名成功以支付并中签成功为准。广大朋友们可关注官方网站(http://www.xiangyang-marathon.org)、“襄阳马拉松”微信公众号和“襄阳马拉松赛”官方微博,获取最新赛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