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李乐成、郄英才走访慰问驻军和武警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18-07-31 08:18:03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叙鱼水深情,促军地共建。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全市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7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乐成走访慰问襄阳驻军和武警部队官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襄阳军分区、武警襄阳支队、95980部队、市公安局警卫处,每到一处,李乐成都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襄阳驻军和武警部队官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前段时间,为应对雨季汛期,襄阳军分区带领民兵分队组织抗洪抢险救灾实兵实装演练,驻襄部队与地方相关部门实现了联动,效果显著。李乐成说,长期以来,襄阳驻军和武警部队官兵在面对各种急难险重问题时冲锋在前,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攻克了各种难关,是地方安全的有力保障。

  李乐成指出,下一步,襄阳驻军和武警部队官兵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军兴军的相关要求,加强军队政治建设和军事能力建设,加快改革强军、科技强军的步伐,特别是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战斗力。

  李乐成要求民政、教育等职能部门,积极主动做好后勤服务,努力解决好退伍军人、随军家属安置问题,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抓好落实。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地走军民融合式发展道路,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希望全市军民一心、上下同欲,确保国防安全,共同维护好全市发展稳定大局。

  官兵们表示,将与地方党委、政府携手共进,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杨彪、李诗、钱德海、王绍玲、李德璋、曾玉平参加走访慰问。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朱科)7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走访慰问襄阳驻军和武警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郄英才一行先后走访了襄阳陆军预备役炮兵旅、四七七医院、武警襄阳市消防支队。每到一处,郄英才都详细询问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襄阳驻军和武警部队官兵在国防建设事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应急抢险救灾、双拥创建等工作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郄英才表示,襄阳历来有拥军的优良传统,与襄阳驻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他希望,襄阳驻军和武警部队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官兵,继续关心襄阳、热爱襄阳,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为推进“一极两中心”建设贡献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襄阳驻军和武警部队全面建设提供有力支持,积极落实各项拥军措施,努力开创拥军优属、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

  官兵们纷纷表示,将视驻地为故乡,视群众为亲人,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与地方党委、政府携手共进,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助推襄阳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虞国旗、丁曼珞,襄阳军分区政委何正友参加走访慰问。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