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省环保督察组对樊城区高新区开展下沉督察

发布时间:2018-07-31 08:20:44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殷素)7月29日至30日,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分成四个现场督察小组,分别深入樊城区、高新区开展下沉督察工作。

  下沉督察是省环保督察组开展督察工作的重要环节。在此期间,督察组深入实地,对相关环境问题进行现场检查,对群众举报问题的查处情况进行核实,对党委、政府推进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督察督办。

  各督察小组在我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实地察看了生态环境保护、城区污水排放、垃圾无害化处理、企业环保手续办理、水源地环境安全、大气污染治理等情况。

  据悉,截至7月29日,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共受理交办来电来信182件次。其中水污染31件次,大气污染50件次,电磁辐射污染4件次,固废污染17件次,噪声污染10件次,生态破坏6件次,畜禽养殖污染22件次,其他42件次。重点交办件28件次。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