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2018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荆楚行”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31 08:22:58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黄可)7月30日,2018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荆楚行”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举行。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颐新出席活动。

  据了解,今年是该系列活动举办的第八年,活动形成了“人大牵头、政府配合、舆论监督、公众参与”的农产品质量监督体系。今年将组织新闻媒体、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相关县(市)区就菜果茶标准化绿色生产、病虫害防控、有机种植等主题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胡颐新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和相关部门在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时,要落实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依法监管、依法监督,务求新成效。要坚持部门协同、示范引领、共治共享,营造良好的法治气氛,为促进我市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构建农产品质量监督体系和长效机制,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再作贡献。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