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市征兵体检工作启动 预计有5800人参加 对象以大学生为主

发布时间:2018-08-02 08:43:23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孙凤玲 实习生马奇)8月1日,我市征兵体检工作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市委常委、襄阳军分区司令员钱德海,带领市卫计委、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负责人对我市征兵体检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据悉,我市今年预计有5800人参加征兵体检,征兵对象以大学生为主。从目前体检的情况来看,很多应征者视力不符合要求。

  市领导一行先后对襄城区征兵体检点襄职附属医院、襄州区征兵体检点襄州区第二人民医院的体检工作进行了检查,现场察看了体检点的硬件设施配备情况,并询问了征兵体检的相关注意事项。

  市领导强调,当兵是件光荣的事情,享受这种光荣是需要争取和付出努力的,广大适龄青年要积极竞争入伍。征兵体检要严格遵守“征兵‘十不准’”要求,确保征兵体检工作公开、公正和透明。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