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传递文明 你我同行 “创文”宣传大使获授旗

发布时间:2018-08-03 08:21:11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嫚)8月2日,2018襄阳“创文”宣传大使授旗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铭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为2018襄阳“创文”宣传大使代表授旗。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杨彪,副市长龙小红参加授旗仪式。

  为打造城市名片,充分展示襄阳人民文明进步的精神风貌,我市开展了2018襄阳“创文”宣传大使选拔赛,许多热爱襄阳、多才多艺的市民愿意担起“创文”宣传的责任,纷纷报名参赛,最终有15组参赛选手成为2018襄阳“创文”宣传大使。

  因为创作的快板《襄阳文明20条》在比赛中获得三等奖,7岁的董希瞳成为2018襄阳“创文”宣传大使,也成为“创文”宣传“小明星”。“我就是家里的监督员,时刻以‘襄阳文明20条’来要求爸爸妈妈。”董希瞳说。

  2018襄阳“创文”宣传大使还有高新区长虹艺术团、银盾组合、侯刚、张乐尧、熊国秀、铁路社区阳光家园等14组团体或个人。他们将承担2018年襄阳部分“创文”公益宣传任务,把文艺节目送进社区、送进企业、送进农村,传播文明。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