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宣讲结对汇演活动走进施营社区

发布时间:2018-08-03 08:24:43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周晏安 全媒体记者孙修廷)8月2日上午,“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宣讲结对汇演活动第一站走进樊城施营社区。保康尧治河百姓宣讲队和樊城区清河口街道办事处等百姓宣讲队分别围绕乡村振兴和社区发展结对宣讲,用百姓故事、文艺节目展示我市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出席活动,并为樊城清河口街道办事处宣讲队和保康尧治河宣讲队授旗。

  宣讲员章治兰和龚丽分别以《我眼中的孙开林》《乡村振兴的尧治河实践》为题,讲述了尧治河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赵霞则讲述了樊城乡村教师彭洁病魔缠身仍坚守讲台的故事,刘晓琳讲述了自己把居民当亲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得体会。随后,宣讲队还表演了三句半、快板等文艺节目。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