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从8月6日起,襄阳公交将对511路、516路两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发布时间:2018-08-03 10:55:03来源:襄阳晚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余昆 葛铁 全媒体记者周宁】为进一步提高襄阳火车站区域的交通运行效率,降低公交车调头所产生的安全风险,根据市交警部门的要求,从8月6日起,市公交集团将对511路、516路两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511路(火车站至万山方向):不再停靠前进路东、清河路中、长征路东襄阳实验中学、长征路中站。调整后的线路由火车站始发,先直行经前进路,左转驶入丹江路,右转进入长征路后恢复原线。取消的前进路东、清河路中、长征路东襄阳实验中学、长征路中站附近的市民,可在对面站台乘坐511路到达终点站襄阳火车站后,继续乘车前往万山工业区方向。万山至火车站方向,保持原线路不变。

  516路(火车站至深圳大道方向):从襄阳火车站发车,右转至中原路,行至中原路春园路十字路口后,右转至春园路,行至春园东路后恢复原线,沿途停靠中原路、春园路中原路口、佳和幼儿园站,不再停靠洪家沟、董台站。深圳大道至火车站方向,经过清河二桥站后,途经佳和幼儿园、中原路、中心医院北区(襄阳火车站),到达终点站襄阳火车站。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