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市政协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推进高质量履职

发布时间:2018-08-08 08:48:10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宁)8月7日,市政协主席岳兴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岳兴平强调,要把党的建设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有效,引领政协履职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资政建言水平和能力。

  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了省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和全省市州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审议了《关于规范调研视察工作的暂行规定》;审议了8月份“实施质量强市、品牌兴市工程”双月协商专题调研报告和会议方案。

  岳兴平指出,要结合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实际、委员履职工作实际和每位机关干部思想实际,真正把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思想建设这个方向性建设、组织建设这个系统性建设、作风建设这个基础性建设、纪律建设这个保障性建设抓细做实。

  岳兴平强调,要把质量建设贯穿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各项活动的全过程,融入到政协履职实践之中。把质量意识体现到协商议题策划、建言材料撰写、大会发言和协商成果运用等履职的各个环节,把提升质量放在重要位置,以质量提升检验学习效果,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入脑入心,在市政协系统落地生根。

  市政协副主席曾玉平、金保樊、丁曼珞、林芳立,秘书长邹洪成出席会议。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