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两新”组织团建动员部署会召开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武参会

发布时间:2018-08-09 09:14:16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黄可)8月7日,全市“两新”组织团建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武参加会议。

  会议公布了襄阳市“两新”组织团建“十百千”攻坚工程行动方案。该方案要求,到2018年底,力争在全市“两新”组织中建立100个团组织,打造10个“两新”组织团建工作示范点;到2020年底,力争实现“十项品牌、百个示范、千家覆盖”,即形成10项在全省乃至全国可复制、可推广的“两新”组织团建工作品牌经验和案例,在全市范围打造100个“两新”组织团建工作示范点,建立健全“两新”组织基层团组织1000家以上。

  程武要求,要把握好“少”与“多”的关系,通过独立建、行业建、园区建、街区建等方式,推动“两新”组织团组织扩面、提质、增效,确保党组织建到哪里、团组织就建到哪里。要把握好“大”与“小”的关系,着力推动团建工作向从业青年多、经济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社会渗透力强的较大非公企业扩展,帮助规模小、团员少的“两新”组织组建团组织。要把握好“建”与“活”的关系,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

(作者:  编辑:李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