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深圳全媒体联合行动引发关注 网友热议“深”情“襄”拥

发布时间:2018-08-13 08:08:16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8月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襄(阳)深(圳)全媒体联合行动”第一阶段“在襄阳发现深圳”完美收官。连日来,襄阳、深圳两地媒体纷纷刊发文章,记录两地高质量发展情况和深厚的感情。两地频繁互动引起网友关注,不少网友留言热议“深”情“襄”拥。

  网友“勤劳的人”说:“‘深’情‘襄’拥,襄阳这颗璀璨的汉江明珠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愿明天更加美好!”

  网友聂仕成说:“居住在深圳的襄阳老乡每次站在深圳高楼上,就会有一种强烈的感觉,总是忍不住眼望家乡的方向。”

  网友“Vivian”表示:“看到这次活动,我就想起了最好吃的襄阳牛肉面。”

  网友“子非鱼”留言道:“真的没想到咱们襄阳和深圳有这么深的感情,作为一名在深圳打拼的襄阳人,感到无比自豪。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祝愿深圳、襄阳两地越来越好!”

  网友“欢”表示:“希望多一些媒体记者关注襄阳、发现襄阳、宣传襄阳。”

  网友“独行侠”则说:“襄阳与深圳的差距,在于城市的定位与发展,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圳的经验,提升城市整体发展效果。”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