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市深入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3 08:23:11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张小昕 记者韩洁)8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成佳刚主持召开我市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联席会议,听取各责任单位重点改革任务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工作。

  据悉,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是市委部署的重大改革项目,由成佳刚领衔推进。今年来,我市先后研究出台了《隆中人才振兴工程实施方案》《2018年全市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各项改革工作正稳步推进。

  成佳刚指出,各项改革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但是与市委的要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担当有为、狠抓落实。要确保改革进度,对需要当年完成的,要不折不扣完成;对分三年落实的,要严格把握工作节点;对进展滞后的,要尽快研究解决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奋力追赶。要提升工作质量,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分析研判,多方考察论证,确保人才落户“秒批”、青年人才公寓和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等各项工作出经验、出成效、出品牌。要务求改革实效,以切实有效的改革,为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