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郄英才会见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洪波一行

发布时间:2018-08-14 08:08:12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朱科)8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会见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简称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洪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郄英才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襄阳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他说,襄阳的产业基础良好,是传统制造业大市,但是在智能制造、互联网信息技术等领域还有相当大的发展空间。近年来,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与襄阳在基层互联互通、重点项目建设、智慧城市建设、农村信息高速公路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合作,尤其是“互联网+创新创业产业园”项目在襄阳落户,将进一步优化城市管理方式,有力提升襄阳辐射力和带动力。

  郄英才希望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将更多的优质项目、改革试点在襄阳布局,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覆盖面、保障度上加大对襄阳的支持力度。襄阳将全力服务“互联网+创新创业产业园”等电信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李洪波说,多年来,襄阳市委、市政府为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以及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创造了公平、开放、高效的投资环境。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成为国家信息传输骨干网的重要枢纽,拥有国家一级干线及二级干线网络。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还在2015年率先建成全省第一个全光网城市,为规模化发展大数据业务奠定了坚实的网络基础。他表示,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襄阳的支持和投入力度,加快推进“互联网+创新创业产业园”项目建设,为襄阳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据了解,“互联网+创新创业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大力推进我市互联网与政务、制造、商贸、金融、农业、物流等领域的融合,还将引进一批国内外“互联网+”知名企业,培育一批“互联网+”示范项目,打造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着力打造华中地区互联网产业集聚示范基地。该项目预计今年底投产。

  副市长李德璋参加会见。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