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王铭德到樊城开展专题调研 持续发力 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发布时间:2018-08-16 08:15:07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吴芳)8月14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铭德到樊城区,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情况、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转化情况、村(社区)涉黑涉恶干部查处情况等进行专题调研。

  今年以来,樊城区委、区政府坚持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筑牢换届“防火墙”;坚持问题导向,大力整顿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下好换届“先手棋”;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农村、社区基层组织的整顿力度,抽调专门力量做好涉黑线索核查办理,为村(社区)“两委”换届打下了良好基础。3月至今,该区收到黑恶线索87条,其中涉及村(社区)干部11人。

  调研中,王铭德一行到水云间社区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他强调,樊城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要求、统筹安排上来。突出主动打击,持续保持对黑恶势力压倒性态势,除掉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在广泛搜集线索上再下功夫,治理社会乱象,回应百姓关切,解决百姓身边的问题。要通过村(社区)“两委”换届把能人选拔出来,配强班子,为人民群众服务,引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