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襄阳近五个月内赛事多力促旅游品质大提升

发布时间:2018-08-17 08:19:30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宁)8月13日,“享遇襄阳好风日”2018襄阳旅游品质提升系列评选活动举行启动仪式。副市长龙小红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从8月开始至12月结束,将举办2018襄阳年度旅游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年度最受游客欢迎旅行社评选、年度魅力景区评选大赛、年度金牌导游大赛等活动。在12月举办的“享遇襄阳好风日”襄阳市首届旅游颁奖晚会上,除了举行导游大赛总决赛外,还将为各项活动的优胜单位或个人颁奖。

  2018襄阳年度旅游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将面向全市各大酒店、饭店开展,评选出十佳旅游酒店的集体奖项,以及“服务技能之星”的个人奖项。年度最受游客欢迎旅行社将评选出最受游客欢迎和最具特色的旅行社各十佳。年度魅力景区评选大赛将评出“2018年度最有魅力的景区”前10名。年度金牌导游大赛将评出金牌导游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设最佳人气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应变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服务奖。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