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1至7月 襄阳市累计完成公路路基800余公里

发布时间:2018-08-17 08:24:38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易佳 全媒体记者韩洁)8月10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1至7月,我市累计完成干线公路路基112.22公里、路面97.95公里,农村公路路基711.6公里、路面679.9公里,均超额完成节点任务。截至目前,我市的国省道总里程近2900公里,农村公路总里程达2.7万公里。

  据介绍,今后三年,我市将以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为重点,每年建设1000公里“美丽农村路”,并鼓励有条件的地区逐步实现“美丽农村路”联网成片,做到每个县市有一条示范县道,每个乡镇有一条示范乡道;鼓励每个村创建一条示范村道,通过联网成片、产业融合,助推“美丽农村路”经济带建设。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