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9月11日起,13路晚间公交有调整 隔班绕行过襄阳万达广场

发布时间:2018-09-12 08:22:24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赵明星 全媒体记者周宁 王晶晶)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9月11日起,13路公交晚间运行模式进行调整,以方便市民晚上出行。

  此次调整后,每天20:00至22:05,由襄阳火车站始发的13路公交车,每隔一班将绕行经过长虹北路万达广场。即从20:00开始,发一班原线运行班次,下一班发绕行班次,直到22:05为止。

  具体绕行的线路为,公交车从襄阳火车站发车后,沿中原路直行,行驶至白马广场后左转,上长虹北路后直行,行驶至长虹路毛纺小区站恢复原线运行。绕行线路新增陈营、紫贞小区、白马广场、万达广场、诸葛亮广场、襄阳市政务服务中心等站点,不再停靠七里河、新华路北、科技馆、现代城等站点。由岘山发往襄阳火车站方向的13路公交维持原线路不变。

  该线路调整后,每晚绕行经过万达广场的13路公交将达到15个班次,发班间隔为7至8分钟。这样既保证了原路线乘客正常出行,也方便了在万达广场休闲娱乐的市民晚间返程。

  另外,此前532路公交每天20:15至22:00加开有经过万达广场的区间车,13路公交晚间运行调整后,原有的532路晚间区间车取消。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