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加快征地拆迁进度助力重点项目建设 市领导协调督办城建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12 08:47:47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沈明晶)9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对市区部分城建项目建设进行协调督办。

  昭明台至习家池景观大道整治是今年的重点城建项目,全长约6公里,计划近期启动昭明台至南门桥的道路整治、排水改造以及美化亮化等工程,但目前拆迁工作尚未完成,进场施工难;庞公大桥襄城一侧的锚锭及引桥施工,目前也因拆迁未完成,工期滞后;樊城江滩公园二期工程鱼梁洲大桥至小清河铁路桥段长约3公里,目前征迁工作基本完工;东西轴线樊城段、樊城环形绿道、追日路等项目征迁不到位,制约了工期。

  针对市区重点项目多、涉及面广的状况,王忠运要求,城区政府要加大征迁力度,提前谋划还建房,在政策允许范围内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补偿款要按时拨付到位;在建的工程项目要保质保量,按期完工,让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