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提升妇幼服务水平 妇幼保健医疗机构增设高龄高危孕产妇门诊

发布时间:2018-09-13 08:41:05来源: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阮君君 全媒体首席记者李兴会)为应对“全面二孩”生育政策对妇幼保健等公共服务的需求,我市妇幼保健医疗机构开设了高龄高危孕产妇门诊,还成立了产科急救专家组和新生儿急救专家组。

  据了解,针对市政协十四届第二次会议第220号《高龄孕产妇孕产安全待重视》提案建议,市卫计委高度重视,将高龄、高危妊娠管理工作纳入妇幼健康服务年度考核内容,在全市各级妇幼保健院开设高龄高危孕产妇门诊,为高龄高危孕产妇解疑释惑,并提供特殊的、个性化的诊断和检查。同时,还加强了市、县、乡、村孕产妇急救网络建设,保证高危孕产妇转诊通畅。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