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襄阳大奖赛在京发布

发布时间:2018-09-17 08:14:08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向一帆)襄阳好风日,扬帆正起航。9月16日,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襄阳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襄阳市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襄阳大奖赛是第九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9月21日至23日,来自全球12个国家的19名持有F1摩托艇超级驾照的顶级选手,将在汉江上展开角逐,上演水上版“速度与激情”。

  据介绍,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襄阳大奖赛的举行,不仅可以助推我市文化、旅游、体育深度融合,而且能让市民在家门口观赏到精彩的国际赛事,同时将为襄阳再添一张“城市名片”。

  据悉,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襄阳大奖赛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经按照标准完成了赛场建设,培训志愿者1000人次,明确治安、交通、消防、医疗救护等近千人对大赛进行全力保障。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