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本月22日开考

发布时间:2018-09-19 08:34:02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刘红 文飞 全媒体记者张廉)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将于9月22日拉开帷幕,我市将有1227人参加。据了解,今年是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的第一年,也是全面实行计算机化考试的第一年。

  市司法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广大考生务必在9月21日之前,登录司法部官网(http://www.moj.gov.cn/),点击进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服务平台,在仔细阅读《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规则》和考试公告后,打印准考证。

  本次考试的客观题实行闭卷、计算机化的考试方式。司法部官方网站提供有客观题考试模拟答题系统,考生可借此提前熟悉计算机化考试方式。

  客观题考试时间为试卷一在9月22日的8:30至11:30;试卷二在9月22日的14:00至17:00。考生应携带准考证和第二代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开考前45分钟开始入场,进入考场后不得离开,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请考生勿携带任何考试资料、通信工具、电子产品等物品入内;与考试无关的随身物品请寄存在指定位置,不得带入考场。

  我市客观题考试考点设在湖北文理学院(襄阳市隆中路296号),512、543路公交车可以到达。考场分布在北区N2号楼、N5号楼。市司法局提醒广大考生,尽量在开考前一天,对考点、考场进行现场确认,充分考虑交通拥堵、车辆故障等因素,提前规划好出行方式、出行线路,建议搭乘公交车前往,以确保准时参加考试,如有必要可在考点附近住宿。

  考生可登录襄阳法治网(http://sfj.xiangyang.gov.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襄阳司法”(xysfxxh)了解考试详细信息。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