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枣阳市12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 计划总投资44.7亿元

发布时间:2018-09-19 08:36:16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李晓军 唐齐全 全媒体记者王非 董子川)9月16日上午,枣阳市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活动在襄阳维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蛋白深加工项目现场举行,集中签约、开工及竣工的项目共有12个,计划总投资44.7亿元。

  本次集中签约、开工及竣工的项目,包括新签约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24.9亿元;新开工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16亿元;竣工项目3个,总投资3.8亿元。这些项目涉及装备制造、生物科技、现代农业等领域。

  这一批重大项目的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将为枣阳市工业提质、提速、提效注入新活力,为经济结构调整拓展新空间。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