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郄英才会见汉口银行董事长陈新民一行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发布时间:2018-09-20 08:14:04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9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在南湖宾馆会见汉口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新民一行。双方就金融产品支持、银企对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成果。

  据了解,汉口银行原名武汉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一家总部设在武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8年6月,武汉市商业银行正式更名为汉口银行。2012年进入襄阳以来,汉口银行已经向襄阳境内投放资金400亿元,其服务已经覆盖了襄阳所有的县(市)区。

  郄英才热情欢迎陈新民一行,感谢汉口银行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汉口银行在襄阳期间,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给予了真金白银的支持。希望双方组织好银企对接座谈会,让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在襄阳落地。襄阳也将继续优化金融环境,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积极解决金融机构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落实好相关政策,该支持的支持到位。在科技金融方面,希望双方搭建好平台,通过好的金融产品支持襄阳创新驱动、实体经济发展。

  陈新民感谢襄阳市委、市政府对汉口银行工作的大力支持,向郄英才介绍了汉口银行及襄阳分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近年来,汉口银行对科技金融类小企业的支持力度很大,首推“邻里金融”服务模式,坚持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路径,坚定服务实体经济,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希望未来结合襄阳实际,对新经济、新产业、新项目进行充分对接,在银企平台搭建、自贸区金融、财政政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力争为襄阳新一轮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副市长詹德昊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刘涛